close

其實穿不穿安全褲,取決於自己想不想,但是米娜媽咪覺得是 小孩長大後,學會保護自己勇於捍衛自己的時候才能自己決定

不要再說小孩還小不懂,所以安全褲是要等她理解"變態"這件事再教她

但很可能發生當下她沒有理解到,事後過了很久才懂:阿~~原來我是遇到變態?

米娜媽咪也不想要這麼小,讓小孩知道社會的險惡面

可是這世上真的有很多變態,很多性侵犯,很多戀童癖...防不勝防阿

菲比從戒尿布會穿內褲的時候,我找裙子給她 就一定會再搭一件安全褲

現在菲比5y 會很自主的知道 若想穿裙子就要多找一件安全褲!

有次,菲比說 有同學每天都穿裙子去上學,可是她都沒有穿安全褲...

腦子快速想著要怎麼用小朋友的語言跟她說

我:媽咪之前有說,女生哪邊很重要?不能給別人 看 或者 摸 

菲比:我的gg

我:對喔~所以安全褲是為了保護我們的秘密不會被別人看到喔~

不然風不小心吹~~起來了,人家看到了說 咦 我看到妳的gg了

菲比:所以我們要有安全褲!

我馬上去拿示範:黑阿~妳看~裙子被風吹 飄~~起來了 嘿嘿...有安全褲啦~

菲比:哈哈~好好笑喔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上面引導教育方式或許是米娜媽咪針對小孩理解程度所解釋的

但因為孩子們對講故事這樣的方式 多少都是有興趣的

我們把一件事情用講故事的方式,正確引導孩子們正確的觀念

這不就是我們常讓孩子讀那麼多有關好習慣的故事書嗎~~~

噓~米娜媽咪還推薦一款書

孩子約3歲左右會開始探索自己的身體,例如怎麼會有雞雞,或是跟媽媽爸爸一起洗澡,發現身體不一樣的地方

從小讓孩子認識自己的身體隱私處,強調保護私密處是自身的權益!

性別小讀本:男生小雞雞、女生小祕密( 酷樂開發有限公司

女生穿安全褲重要嗎?穿or不穿沒有對錯!但應該讓女兒有學會保

女生穿安全褲重要嗎?穿or不穿沒有對錯!但應該讓女兒有學會保 感謝閱讀,歡迎按讚分享 女生穿安全褲重要嗎?穿or不穿沒有對錯!但應該讓女兒有學會保

史丹米娜的文章雖然沒有說詳細也沒有到盡善盡美,但我們是用心來分享這世界~
介紹的初衷是想讓大家自己去走過、去體驗,才會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史丹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