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自己有在做蝦皮拍賣,要清出東西並不難。
每一季清出東西會有一種開心的感覺~像是宣告著該進貨東西囉~~
不過萬事都要錢,所以腦子總會冒出一些搶錢的妙招。

這次報名天母市集,當然也爬了不少文,所以想在這跟各位大大來做分享,希望大家搶報名&擺攤,這篇就可以入手了~~

參加天母二手市集 簡單SOP

搶報名→  準備你要賣的東西品項→  關注官網→  當天再確認官網是否因天氣沒有舉辦→  出發

 

搶報名:

天母時刻表.jpg - 天母市集

二手市集線上報名時間為 每個星期一晚上9點準時開放,請看好你想要報名哪一場喔~
並記得先在9點前或更提前 新增你的帳號以便登入做報名動作可以更快 (記得是要填到家裡地址電話那種資訊才可以喔)


星期一晚上報名時,設定鬧鐘8點50就可以準備開啟網頁,我是一次開兩個在報名的網頁視窗 (因為大家都說很難搶,先開著另外一個再跑,我還可以趕快再一個)  點選你要的場次即可~ 還可以選擇你是否要帶衣架?

報名.jpg - 天母市集

報名葉面.jpg - 天母市集

準備你要賣的東西品項:
若於晚場二手市集,場地上只能放上30件物品(雖然到當天大家不一定會遵守,但是因為我是第一次擺攤,也被旁邊的店家告知說會有人來勘查,我們就乖乖收起來了,
直到幾小時過後才把一些衣服放成一堆,擺出來)

耳環、飾品都不能擺(因為會跟創意市集搶生意)

欲了解更詳細資訊請看我 -- 天母市集

關注官網:

我是官網,請點我~

官網隨時會有更新資訊或狀態,像是我們這次剛好有公告7月~9月 由於天氣炎熱,星期日晚場改為16:00~22:00
這些部分也要注意,不要撲空喔~~


當天再確認官網是否因天氣沒有舉辦:
顧名思義,由於天母很常有午後雷陣雨,這時候在當天前幾個小時,主辦單位才會在官網上宣布今天是否舉辦喔~請留意!

出發:

請記得查詢官網你的編號是在東側還是西側唷~不要跑錯了!

我們這次有提早到,先去買些零食,想說在等的時候可以先吃~
且我們好像太早到了,主辦單位還沒擺出來要收錢(哈哈哈)

前10分鐘,忽然一群人一擁而上,在那裏你就要趕快去排隊了,因為那就是大家要繳費的地方。

告知你的攤位在哪後,我們一打開行李箱..立馬!真的是立馬! 客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門了!~
耶耶耶~我開胡了!(重點是我的商品根本還沒擺好..XD)

發現白天好像比較會有客人上門,因為自然的燈光最美麗!
一到了晚上,雖然廣場上有路燈,也還是有些攤位自己帶燈來打亮~
我們..當然沒有帶(哈哈,真的只是來賺經驗)

幾點收攤沒關係,要離開的時候,請記得要再去繳費處退保證金喔~

主要一定要把場地恢復原本的乾淨整潔,不要遺留垃圾在現場喔~~

祝福各位收穫滿滿、生意興隆~~

1498986844425.jpg - 天母市集

arrow
arrow

    史丹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